1月10日下战书,110指挥核心接到东安北路某小区一女住户拨打的报警电话:“有个人忽然从窗户外面翻进我家,说楼上有人吸毒,让我帮他报警。”民警来到该小区时,一名正在楼下等候的男子立刻迎了上去:“警官,快点,他们就在上面 lv官方網,还在房间里睡觉。”见此人眼神迷离,走路偏偏倒倒,仿佛是吸毒后的状况,民警一边关注他的举措,一边上16楼找到报警人。报警女子指着该男子道:“就是他,从窗户翻进来喊我报警!我报完警他又本人跑下楼去了。”男子听后岂但没跑,还说:“是,就是我报的警,吸毒的就在楼上,你们快去抓。”

  一男子吸毒后发生幻觉,请楼下住户帮忙报警。民警将其与另5名男子挡获,并现场搜出十余包毒品跟大量吸毒工具。昨日记者获悉,该男子等4人因吸毒已被警方行政扣押,耿兵和张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被锦江区检察院同意拘捕。

  在派出所,耿兵交代称,当天下昼,他和李贵等人凑集在此吸毒,世人在昏昏沉沉中纷纭躺下睡觉。“我先醒,看他们都还在睡,就到客厅坐了一会儿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”耿兵说,等他筹备再回卧室时,却发明房门从里面锁住了,敲门也没人应。过了多少分钟,却闻声李贵在外面喊。打开门,外面站着的除了李贵,身后还有一群民警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

  男子带着民警上到17楼,自动去敲门。门内有人问:“哪个?”男子答复:“我,李贵 louis vuitton官方網,把门翻开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!”门打开后,民警将房内的耿兵等5名男子挡获,并从其中两人身上搜出毒品,现场还有大批吸毒工具。

  本应在睡觉的李贵,怎么到了门外,还带来了警察?本来,耿兵出了卧室后,李贵起床从卧室窗户翻出,爬下到了16楼,并恳求该户主人辅助报警。李贵事后却对这一段呈现记忆空缺,怎么也想不起自己“主动报警”的进程,他说,“可能是产生了幻觉,无意识做的。”(文中人物系化名)(锦检 记者 袁钲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1iioy01os8 的頭像
    w1iioy01os8

    w1iioy01os8的部落格